close

地址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大埔路50號
電話 電話(日):037-332525
電話 電話(夜):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AM11:00~PM21:30

P02.jpg  

P01.jpg

 

原本想要去的神野日式燒肉店倒了,臨時改到姑姑咖啡館,時逢週一,

苗栗市許多店家都公休,這是來到苗栗探訪的第八間簡餐店,網路上的

資訊不多,少數幾篇網誌提及週末前往需事先定位,這回因為約了朋友

同行,想想若是沒位置就糟糕,還是先行訂位(這對一向隨性的我來說

是頗難得)。

 

 

踏入小店,原來禮拜一的中午客人並不多,小小店裡空空蕩蕩,正好適

合朋友閒聊。店面簡單而溫馨,裝潢並不花俏,店內有各小小的搖椅座

位相當別緻,我吃飽時才看到大呼可惜,以前一直想買HOLA的大搖椅

(長的像個大水滴狀),因為限重問題始終沒下手(始終都在限重的危

險邊緣啊≧_≦)。

 

 

中午時段剛好點簡餐,簡餐很便宜,我點迷迭香雞腿飯(附湯,飲料,

甜點,沙拉)NT250。

 

朋友點的焗烤海鮮麵包飯套餐也是NT250。店內大多數的餐點套餐都

250元上下,有客飯如紅燒東坡肉,檸檬雞腿飯,也有火鍋及義大利

麵等,下午茶時段另有鬆餅供應。

 

 IMG_23832.jpg     IMG_23842.jpg      

(還有很多,沒拍照囉)

 

附餐的沙拉簡單新鮮,佐以芒果優格沙拉,清爽好入口。

 

今天的湯是榨菜湯,搭配中式的餐點還蠻適合的,搭配我朋友點的麵

包海鮮飯就有點奇怪XD,湯色清而味道濃郁。

 

接下來上的就是主餐囉,我的因為是中式的,菜飯與雞肉是分開的,

雞肉迷迭香味濃厚,肉鮮嫩不乾澀。

 

海鮮麵包飯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之前在國外的某個知名漁港吃過

海鮮麵包濃湯,裡面滿是大塊鮮魚肉,龍蝦肉,還有蝦子之類的,

導致我期待得太高XD,其實整體來說海鮮麵包飯相當有特色,值得

嘗試。吃到後面啃麵包的時候有點不雅觀,女孩子在心儀的對象之

前千萬不要點這道菜,會有失形象。:P

 

今天的甜點是可可凍,水準不錯(我一直期待在苗栗的哪間餐廳可以

有附餐是蛋糕或是提拉米蘇的,可惜吃到現在,總是附上布丁或是XX凍

,ENDING不太美好,前兩天吃到簡餐甜點是仙草,差點沒昏倒)

 

附餐飲料有將近十種可以挑,我點了鮮奶油冰咖啡,有點甜,不難喝就

是了。

 

在網路上說,這間店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吃的很急,今天去也有這種感

覺,我想是因為上菜速度相當快,我還在東摸西摸拍照的時候,餐點已

經一道接一道上來囉,搞的我滿桌都是還沒撤下去的菜,倒是朋友吃得

相當快,店家很體貼的在朋友點的海鮮麵包飯多加一點飯(是因為他吃

很快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嗎?)

 

店家的態度相當親切,來苗栗好一陣子囉,發現這邊的店家「大多數」

相當有禮貌且親切,印象超好!今天的姑姑咖啡館也不例外喔!

 

IMG_2414.JPG  

 

map

data=Ay5GWBeob_WIPLDYoIWcfVXxvZu9XwJ55OX7Ag,JTBc-Knz3tUhe-FfJ5EcCHsdZH39JYRQpIBdGykdKNu9Y8nZZQGxmbD5iPRnnzuGzV6RunlEJSLWqv1uHsECWseqsOLW4Ul2njiWaFPnoXdV.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