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6small_副本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訂婚與結婚基本上Katie就是當洋娃娃的份(攤手),所以只負責美美的~

 

而補請,是我要請朋友的重要聚會,當然一切都要非常注意囉,一開始鎖定婚禮小物,要放在每個人的座位上,然而大家都知道,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多得是狗屁倒灶的事,我的也不例外,在種種因素之下,Katie捨棄本來想要送的手工護唇膏,改成價值更高的手工皂二入組,並更改成探房禮。

 

題外話說一下,一般婚禮會送禮物,多半是

1.放在桌子上的婚禮小物,比方說肥皂或是點心

2.二進時發送的(通常是吃的,糖果餅乾金莎)

3.抽獎禮物(捧花,各式各樣)

4.探房禮(很多都是小布偶)

5.送客禮

 

Katie基於$$跟不足為外人知的(奇蒙子)問題,將本來的全民有獎(桌子上的婚禮小物),改成只有來新娘房看我的人才有禮物,當然預算登登登的變高,哈哈~

 

我買的這款探房禮,是我長久來用的手工皂,大約用五年多囉,在這期間,朋友生日什麼的,我常常也是送這個,一開始用手工皂,源自於Katie敏感的鼻子,從小時候越香越好,到後來太香的受不了,加上我一直都很討厭有的洗面乳沐浴乳洗完咕溜的FU......,就此投入手工皂的行列,至於LUSH之類的就別提了,我光是經過店面就被燻到頭痛......,Katie最常用的是艾草皂(沒辦法,我覺得生活太多很衰的事,回家需要艾草除檅...)。

 

挑選皂款時,基於美觀,我特意指定要做粉紅色跟淺綠色搭配,而且要帶珠光,這樣子才美啊!

 

一開始的紙盒,預設跟別人家一樣在紙盒上開窗露出肥皂,後來覺得好麻煩(加上不知道把美工刀切割墊丟哪去了),加上廠商拿來的包裝材。有好美的珠光紅包裝紙,我就立刻改變主意換包裝啦,呵呵~

IMG_0745small_副本

(裝起來的成品)

 

紙盒的話,是我很喜歡的牛皮紙,不會花俏,搭配包裝也很適合,也像我在用的東西,這個等我的婚禮布置的文章寫出來,大家就懂了~

 

 

1549447_671299806225088_512721242_n_副本  

其實原本這個我也要堆疊在禮金桌當裝飾,顧慮到這樣子就不能在賓客探房時拿給他們,再者也擔心路人不請自取的狀況,這個想到我第一天用就被順手牽羊的布置花球及花器就知道了,究竟是什麼人會覺得別人布置的東西可以直接帶回家啊?

 

因為離婚禮很近,我的婚禮又緊接著下一週要補請,根本沒空啊啊啊!!!

這時候就很怨自己幹嘛連婚禮布置,婚禮小物都要參一腳,都放給廠商來做不就好了嗎?

 

因為我的咕毛,所以包裝就讓我自己弄,我預先退掉廠商的包裝,要求他給我兩入裝的紙盒,要將包裝與我暗紅色系水玉的婚禮布置搭配,我是一個毛很多的人,對於用的、吃的、需要美感的東西很多都會被我打槍,所以光是手工餅乾我就吃了七八間,大家評價很好的歐貝拉之類的一樣被我打槍,所以包裝會想自己來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題外話,印象最深的是某次我在台南擔仔麵吃到好吃的奶酪,

我忍不住跟未婚夫說:哇~這家的奶酪真好吃,

結果我親愛的未婚夫說:快!趕快請主廚出來,這女人已經好幾年沒說過甜點好吃了!快叫他出來打賞)囧...

 

 

所以就出現了下面的狀況:

圖一:好不容易摺好紙盒裝好肥皂,開始包裝

圖二:人跟貓都很忙

(貓開始玩緞帶ing)

圖三:

人:叫你不要亂!

貓:我只是想幫忙

合成照

 

送出去之後,大家都頗有好評喔~(灑花~)

 

 

廠商資訊:

鈺山手工皂http://nicoleshieh.pixnet.net/blog

關於售價等請直接跟廠商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