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 洋食館

地址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40號
電話 電話(日):037-373715
電話 電話(夜):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AM9:00~PM17:30


P01.jpg  

 

來到苗栗的第一個冬天即將來臨,往常總是要吃吃喝喝囤積脂肪好過冬(喂!),在這裡吃的選擇不多,每逢用餐時間總是傷透腦筋。週末的午后經過,陽光暖暖細碎灑在門前的木造前台上,心裡想著:「哪天來吃吃吧?」

 

上網找過評價與食記並不多,提供的是我很愛的早午餐。一下子被吸引住,找了朋友特地嚐鮮。

 

以往在家鄉的車站邊一小段距離處,正好接了朋友從火車站邊行邊聊討論好要吃哪類餐飲時走到的距離處,也有一間小小的美式潛艇堡shop,價格偏高,卻仍然吸引人一再造訪的小店。抱著深深的期望我踏入苗栗的這間小店。

 

我享受早午餐的悠閒,也喜歡與好友們分享親密時光,在都市的生活倉促忙碌,速度慢彷彿礙著全世界,或者也可以說步調慢似乎就輸了別人一截,吃一兩頓飯非得附帶溝通情誼或交易進行方才具有其價值似的。至於我,一個人也吃早午餐,兩個人享受也是好的,常常耗在咖啡店的角落,就著一杯咖啡與書消磨一個下午,之所以不斷的開發新餐廳,也是在尋找我的corner。

 

P02.jpg  

鮮黃的郵筒迎接來客踏入KUMO,平日的下午約有五成滿的來客,氣氛溫淡靜謐,隨意挑撿窗邊長椅入座,還沒送上菜單心裡就感染悠閒氣氛。與朋友點了炸魚排酪梨蛋沙拉堡(附飲料,NT195)與堪薩斯雞腿(簡餐,附湯,甜點,飲料,NT220)。另外的英式或法式早午餐就等下回再來品嚐。

 

翻開可愛的Menu,各式餐點附照片參考,不怕送來的餐點出人意料。除了早午餐,漢堡

及簡餐外,還有下午茶(另有提供炸物等)供應。

P03.jpg

IMG_2609small.jpg 

IMG_2616small.jpg

除了早午餐,漢堡及簡餐外,還有下午茶。

IMG_2718small.jpg

還有單點炸物

IMG_2716small.jpg

 

黑板上寫的是新推出的商業簡餐。包含濃湯,飲料及甜點。

IMG_2694small.jpg 

在看菜單時,一直覺得:「好貴啊!漢堡加薯條飲料就要190~230元」等到嗑完漢堡及薯條,才發現:好想把飲料外帶走喔!根本喝不下了>////<,一邊暗自慶幸:還好沒點簡餐,不然可得先餓上一頓才吃得下囉!

IMG_2674small.jpg  

炸魚排酪梨蛋沙拉堡,酪梨蛋沙拉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是較稀的口感,炸魚排厚且嫩,配上蒜味的薯條,好吃! 

P04.jpg  

 

IMG_2681small.jpg 

 

IMG_2688small.jpg

朋友點的堪薩斯雞腿肉嫩且香料味十足,配上厚厚的蛋包飯份量夠大男生吃個飽,看到送上來的蛋糕時,差點沒感動落淚:「天啊,我終於終於在苗栗找到一間以蛋糕當飯後甜點的了!不是奇怪的仙草,也不是無味的果凍耶!」(泣~)

IMG_2685small.jpg

 

附餐飲料,我的加價改成拿鐵,朋友的是未加價的咖啡

IMG_2669small.jpg 

 

IMG_2670small.jpg

 

 

入口處

IMG_2636small.jpg

 IMG_2625small.jpg 

 

IMG_2663small.jpg

 

IMG_2630small.jpg 

位於吧台旁的單人雅座

IMG_2632small.jpg   

 

 IMG_2698small.jpg 

 

IMG_2704small.jpg 

 

IMG_2710small.jpg  

 

可愛的名片

  IMG_2727small.jpg  

 

這間店週一公休,記得某一次休假時興沖沖前往,在「本日公休」的牌子
前發楞許久,方才失落的尋找其他覓食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