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包2.jpg

 

 

 

 

 

 

 

 

 

 

 

 

這是2008年作給學妹妹的化妝包,用得是一個我不甚合意的黑色防水手提袋,

以及一件太小的衣服上拆下來的蕾絲。

 

這件作品是某次與學妹妹到公館一家精品店時,學妹妹惋惜的指著某款黑底白

蕾絲的零錢包說:我好想要一個喔,他跟我的手提包是一組的呢,可是我要拿

來當化妝包,他又太小了。(嘆。。。)

 

那款零錢包比我做的小的多,大約1/2~2/3吧,基本上形式是相似的。

 

就是那句話,讓我抽空縫了這個化妝包,考量到要裝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哪個女生的化妝包不是這樣子塞的呢?)舉凡眉筆,眼影,粉底,睫毛膏,

等等等,出門時總是忍不住想塞進包包一起帶走,所以大爆滿是可想而知的。

我一向覺得適合自己的包包可以使生活增添許多便利性,所以一直尋尋覓覓

適合自己的包,化妝包也是,所以就為學妹做了這個化妝包。

 

做這只化妝包時有點遺憾的是:布料實在不足,所以沒辦法多增內袋。

來瞧瞧吧!

做得最不順手的其實是旁邊的珠珠蝴蝶結,它承擔每天被開關數次的

嚴格考驗,讓我扭了半天才達到我要的樣子(累~)

 

P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