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調到新單位。

為什麼說是忐忑不安呢?因為看到同單位的另一個缺放到網路上四次,每次兩個禮拜,至今猶然掛在上頭,不禁懷疑那邊是不是什麼「賽」缺?不過有一邊阿Q的想:反正派令都已經來了,就走吧!

 

報到那天,只花了10分鐘就做完環境介紹以及工作介紹,辦公室只有兩個人(我跟我的小主管),中午正好畢業典禮完,家長會請吃飯,吃吃吃到兩點,回到辦公室,我的小主管就跟我說:今天畢業典禮,沒學生,你沒事就回家吧!

 

(驚!)

 

望著空空的桌子(六張空桌子給我選),沒有文件,沒有電腦(在另一間,不過鎖著),我只能望著外面的草皮發呆,來之前還擔心以後沒週末出差的補休可請,看來以後也不用擔心這個啦(因為不需要請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