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餐廳名稱:伊斯坦堡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電話:04-2372920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10%

圖文網誌版:http://kaitihsieh.pixnet.net/blog/post/37851075

 

這天的中午,到位於台中的土耳其餐廳用餐,Katie和吉從來沒有嘗試過台灣的中東餐廳,中東餐廳似乎不太普遍,較常見的印度餐廳(咖哩真是非常普及啊!),這回吉特地帶我去嘗試中東餐廳。

IMG_0003small

先來看看他的門面吧,位於五權西三街的伊斯坦堡前面正好有一排車位,算蠻好停車的。

入口處的旋轉舞人偶有滿滿的中東風情,好像踏入土耳其似得。

 

IMG_0005small

餐廳的名字寫在很特別的地方,在入口右手邊的這間房子上方喔!

(這間看起來很像是內場工作區)

IMG_0008small

有一區小小的露天雅座,還有一個應該是裝飾用的壁爐,天氣太熱了,不然坐外頭應該很有趣吧!

IMG_0009small  

預定的位置在門口附近,牆上有精緻的畫框。連吊燈都很漂亮喔!

IMG_0012small

IMG_0014small

這張是餐廳裡面,一樓的座位不多,大約五六張桌子。餐廳內區有幾個很特別的小包廂(?),我也不太知道怎麼稱呼這幾個用線簾區隔出來的區域。

IMG_0015small

位於門口的假人偶,一開始有點嚇到我>////<,Katie有一年在美國大都會的展覽,看到蒙古戰馬及戰士的戰甲被嚇到(在假馬上的假人穿戴著整副戰甲,感覺到那塊區域帶著一種不祥的沈重感,讓我立刻繞著走,沒想到怎麼在大都會逛,我總是繞到那個區域去,淚~),後來對這種類似的布置都怕怕的。排除這點,這兩套民俗服裝相當精緻喔!

IMG_0019small

往二樓的樓梯轉角,有中東最有名的「毯子」啦!瞧瞧這塊掛毯吧!大膽鮮豔顏色配置,非常吸睛!

IMG_0020small

這間店的餐點挺多,因為是夏天,所以沒點有名的鍋類,改選捲餅來吃,主食或飲料都有數十種可以挑選喔!

 

這是今天的醬料

IMG_0022small

來這裡可以點單人超值套餐(含湯或前菜、主食(任選米飯或麵包)、主菜、飲料) 加價120

或單人精緻套餐(含湯、前菜、主食(任選米飯或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加價220

我們都挑了單人精緻套餐

IMG_0028small

IMG_0029small

IMG_0030small

IMG_0032small   

這是今日中東湯及新娘湯(橘色)

IMG_0035small

主食:麵包

 

IMG_0037small

今日沙拉

IMG_0040small

這份是我點的主菜:Beyti 羊肉捲餅(330) 旁邊附優格醬及薯條,優格醬與羊肉捲餅超搭的!

IMG_0048small

IMG_0050small

這是吉點的雞肉石烤吉唯奇(300):是一道蕃茄味很重的料理。

IMG_0052small

這兩道是令人期待的甜點,吉的焦糖卡樂美(焦糖布丁)及我的烤米布丁(好好吃!),到不同的餐廳,Katie一定會點富有特色的菜色,比方說這個米布丁,或是我點的鹹優格飲料。

PS:來這間店有的餐飲名稱會讓人搞不清楚是什麼,比方說石烤吉唯奇或是卡樂美,不妨看一下他的英文就會知道是什麼了。

IMG_0054small

烤米布丁:看起來表面有顆粒,事實上口感很細膩,非常好吃!

IMG_0055small

這是我點的鹹優格,口味很簡單,夏天喝蠻清爽的,所以Katie還跑去查了食譜,出乎意料的簡單呢!綠色那杯是奇異果冰沙。

IMG_0058small

二樓的包廂

IMG_0060small  

 消費:兩人(520+5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