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32.jpg

IMG_61752.jpg 

 

結束疲憊的加班回到家,望見桌上擱著一個包裹,在遠方的朋友們稍來的。我不是一個太堅強的人,有的時候會撒嬌要朋友寫信還是明信片來給我,支持我渡過不愉快的公務生活,我將那些信件及卡片夾在辦公桌的玻璃墊下,給我前行的勇氣。

 

這次收到的是大學同學寄來的,以前高中時,老師往往會提醒大家要多多在高中時期交幾個知心好友,因為大學的時候很難交到朋友,因為大家各趕各的課,更何況是出了社會互相競爭的狀況下。對這點我不置可否,就我來說,我大部分的好友是大學及研究所認識的,高中反而因為當時極為羞澀,現在也沒剩幾個還有聯繫的(是說就讓他們保持當初我內向安靜還沒轉化成女魔頭的印象吧!),大學我一直很崇拜的就是這位捎來禮物的同學,在我眼中,她是一位獨特,堅毅,值得信賴的同學,也是我唯一認為獨具芬芳風姿約卓的女孩。

 

人嘛,有時候是很膚淺短視的,大學時期的女孩子,多半同我一樣在社團及男友間打混,維持成績持平(?),大半時間把未來拋諸腦後,畢業後運氣好的大學累積點基礎還找得到工作,運氣不好可就懊悔了。而人群裡會出現幾個人,很穩定的朝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在課業,自我成長,未來......等等間從容前行。

 

我看著她一路前行,我能給的不多,畢竟我是一個太過於不足的人,說實在是我一直在她身上汲取那份穩定,>////<,大學研究所後,和朋友間維持著淡淡的聯繫(不好意思啦,各位常常被我一丟一兩年沒聯絡的朋友....),和她也是,不過朋友,就是穩定之後即使是少少的聯絡也不影響彼此感情。今天收到她禮物裡附的給我的信,真是....何其有幸認識她。

 

試用照來啦,不是正妹請勿介意XD

IMG_62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