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空,又開始縫縫補補(os:你應該開始看書吧你!),本來想做手工印章的,嗯,不過相當失敗啊.... 

  這次做一本手工書,和以往採用的方式不同,我前一本手工書的每一頁面都是一一黏上去的,有點類似膠封,內頁每頁都是用繪圖的方式呈現,夾雜幾張明信片於其中。沒拍照,不過實品應該還在家裡,改天回家瞧瞧。

  這本呢,為求長期使用,所以改用一般外面購買的筆記本內頁,外加手工縫製的封皮,給自己我都還懶得做,XD....這年頭,買行事曆超便宜的,我哪有閒情逸致幫自己做一本啊,哈哈~

      這封皮是做給親愛的學姊的,我相當喜歡這塊卡通繪圖的布,這幾年來手工縫紉當紅,各種布料花紋令人眼花撩亂,常常有人說:永樂市場是萬惡淵藪,進去一趟硬生生像被搶劫了一番。幸虧在我還沒買縫紉機之前,並不打算跌的太深,否則材料累積應該相當可觀(轉頭)。

來瞧瞧照片吧^^....

rouyaXmax01small.jpg
封面,沒有多加什麼(←其實是不知道要加什麼) 

攤開來瞧瞧
rouyaXmax02small.jpg

rouyaXmax03small.jpg
書背,縫的很醜的字... 

rouyaXmax04small.jpg

內側1

rouyaXmax05small.jpg  

內側2,這邊是設計成可以夾東西,所以布留較多

 

這也是2008年做的,當年在插花跟縫紉間我選擇先學插花,

縫紉也就一年拖過一年,至今都還沒買縫紉機,也因此沒有

陷入囤積布料的失心瘋中。

 

記得做完這個之後,再做一個給學妹妹的蕾絲化妝包後,針線

包就塵封已久,頂多稍稍改改衣服之類的。我其實不是個有巧

思的人,看到別人的創意驚嘆不已,但就是自己想不出來XD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