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釀食譜集錦

1.桂花:冰糖=1:1,桂花洗淨風乾,將冰糖融化後加入桂花即可。

2.桂花洗淨風乾,一層冰糖一層桂花,於陰涼處置放一週(試過這個,不過上層沒泡到糖液的花會變黑,醜醜的@@,還是把冰糖融化在泡比較好)

3.桂花鹵:桂花洗淨風乾,融化麥芽糖(隔水),加入一些蜂蜜,將桂花置入煮10分鐘,裝瓶。

4.桂花釀:冰糖(1杯)融化後加入蜂蜜(1.5~2杯),加入桂花即可。

5.有加水的桂花蜂蜜釀配方:桂花洗淨(約100G),加入水200,麥芽糖300G,冰糖300G,煮滾後煮15分鐘,隨後加入蜂蜜250G

6.桂花釀:桂花洗淨晾乾,融化糖及麥芽,將桂花倒入煮到桂花呈褐色,若要久放加一點酒。

 

 

有的食譜會提及要挑掉花梗,這個嘛~~我得考慮看看要不要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