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草平安皂

艾草.jpg 

去年十月左右,為了過敏寶寶的健康開始接觸手工皂的姊姊,塞了一大盒皂給我,
我一向是很喜歡皂的,尤其偏愛木質香調,
還記得遠渡重洋到美國時,在bath and body work裡,不像別人買了一堆沐浴乳及香水,
我只挑了一塊皂,一塊混和麝香,松木氣息的皂。



這回,姊姊基於健康的理由帶來的皂,
我二話不說就拿來用,
以洗感來說,個人偏好乾淨不緊繃,討厭滑滑的
我的膚質混合性,會長痘也愛脫皮。
這塊皂洗來不乾不澀,帶有濃厚艾草香氣,
(聽說是姊姊為了那被叮的紅豆冰棒似的姪子做的)
在那陣子倒楣到極致時,總是讓我覺得把工作一天的晦氣給洗的乾乾淨淨,
就像去過喪家要拿茉草泡水洗手腳有同樣安定心神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