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源自於巧克力香蕉船,想來巧克力跟香蕉應該速配,加上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真沒想到有人會送我整片的巧克力),冰箱裡還有做情人節禮物---巧克力布朗尼,剩下來的黑巧力磚,以及松露巧克力(太妃糖口味)

所以這款果醬我試做了三個口味:

1.香蕉+黑巧克力

2.香蕉+松露巧克力

3.香蕉+牛奶巧克力

我個人比較喜歡加黑巧克力的,我不嗜甜的,即使做了也少食,想當然爾黑巧力較對我的胃口。

 

這類甜品,我只在下午茶烤一片土司配紅茶食用,感覺很幸福。

99083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